close

NOWnews哈寵物
2013年4月23日 17:47

wZpGxxLHW3ChNssYZoJFkNg  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最近有一部創作MV,名為「被遺忘的項圈」,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爆紅,內容是以流浪狗為主角,創作者因為看到流浪犬不斷被撲殺,感到相當痛心,於是替牠們製作該部影片,歌詞扣人心弦,受到廣大迴響。

「只能一步一步往前走,不知流浪到哪個街頭,是我傷害了你,還是你傷了我,我已經無法再回頭」歌詞以擬人化手法描述流浪狗心境。影片搭配狗狗曾經在主人懷抱撒嬌的畫面、失去溫暖變成流浪犬行走於街頭的影像,且還穿插被無情撲殺倒地的照片,影片注入悲傷氛圍,卻也不乏期待之語寫道「就算孤單寂寞,我會在此守候,等你那溫柔的雙手」。

這部MV的創作者希望能夠藉由歌曲的表達,提醒民眾能夠多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,以認養取代購買,創作理念贏得眾多網友認同。歌曲曝光在網路上後,立即引起網友注意,不少人看完後直呼「超感動!」;有網友還留言「哭壞我了啦!」

 

 

 

愛狗的10個約定

★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

★請信任我,這是我幸福的泉源

★請不要忘記,我也是有血有肉的

★在責罵前,請先試著瞭解我

★請偶爾對我說說話,雖然我聽不懂,但我懂你的心

★請不要打我,別忘了,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

★請好好照顧我,當我逐漸變老時

★請記住,你有你的工作、娛樂和朋友,但我就只有你

★請想想,我的生命有10~15年,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

★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,這是我最後的心願。最後,請記得,我­愛你。

 

XM_B5dW_7fMu_NfD16xsjA  

>>>>原文網址<<<<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