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525DFCCEDCADBD9EBF788921A  

你還記得嗎? 親愛的主人。

當初我在小小的寵子裡時,是你看到了我,把我買回家;

你很喜歡我,每天都會抱著我、親親我,還會抱著我跟我一起睡覺;

等到你下班或者你休假的時候,還會帶著我去散散步;或者跟你一起玩遊戲;

給我吃的狗糧雖然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還是吃完了,有時候你買香噴噴的食物回來,我還會跟你搶食物;

每天你都會讓我跟你一起洗澡澡,讓我也變得香香的。

 

直到某一天,你就不再讓我親近了,一直叫我滾開、走開.............

我很傷心,雖然你每天對我拳腳相向,但是我就只有你、我只認識你,所以我還是很愛很愛你

 

終於有一天,你帶著我去散步,我很開心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那卻是最後一次,你帶我到我不認識的地方散步,散著散著;拉著我的繩子掉了,而我回頭看,卻看不到你去了哪裡;

我一直找一直找,一直叫一直叫,可是我始終沒有看到你回來,你到底去哪裡了?我到底哪裡做錯了?我真的不知道!

 

我一邊走一邊叫,就是希望引起你的注意,但是就是沒有看到你,我很難過,我很失望。

62  

後來我就一邊流浪,一邊尋找回家的路和尋找你,我很想你。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會有人拿著網子想要抓我,我已經躲過無數次;但是他們還是會出現在我面前,想要抓我,這時候我更想你。

到後來我真的累了,被他們找到,被他們給抓到了,我大叫你的名字,希望你可以救我,但是你始終沒有出現,我哭了....... 

 

27  

我好想你、我想我們的家、我想你的笑、你叫我的名字、想你跟我一起睡覺,想我們家的一切,很想很想........我不想待在這裡。

 

我被抓來這裡後,他們給了十二天等待我的主人(也就是你),等待你是否會來接我,或等待被認養

直到最後一天,我知道你真的不要我了,我真的很難過...............

122  

隔一天,他們把我帶來這裡,給我打了一個針;

我大聲吼、我大聲叫,他們直接把我按壓住,強行施打;

你知道嗎?我好痛,我真的真的好痛,痛到我叫不出聲了................

我全身痛苦抽搐,喘著大氣,然後,沒有然後了。

 

141  

最後,你還記得那個跟你睡覺、玩耍的寵物嗎?

你還記得你幫我買的繩子的顏色嗎?

我記得我叫什麼名字

我記得你的味道

我記得我們的家

這些我都記得,只因為我非常非常愛你。

KMiwCNrdbslQLBKIiIXMmQ  

arrow
arrow

    ka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