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  

【夜裡好冷,我好餓,但卻找不到回家的路…】


我好想家,也好想爸爸媽媽,我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跟他們見面
但如果可以,我一定會當個好孩子
我一定會努力當個好孩子的…


 

家裡有養貓狗的朋友,你出門會幫孩子上繫繩嗎?
孩子在家裡時,你會確認門窗有沒有確實關上嗎?
你家孩子身上有防走失晶片嗎?
乘坐機車時,孩子也有繫上繫繩嗎?
如果你都有做到,相信你是個好爸媽!

-我們想幫牠-主要是幫助尋找認養和協尋寵物的專頁
我們也看了許多案例,當然心裡也是和飼主一同擔心著
但很多時候,深深覺得這種狀況是我們能夠避免掉的

孩子走失的原因有千百種
但主要的關係還是離不開【繫好牽繩】、【關上門窗】這兩種預防方法
【注射晶片】則是最重要的一個動作
中途之家的阿姨告訴我,好多孩子被送來的時候
身上穿著美美的衣服,毛看起來也是經過修剪,有項圈但就是沒有晶片
我們明明都知道或許在哪裡,牠的爸媽正著急地找牠
但我們卻只能安撫孩子驚恐的情緒,然後看著牠不安的一夜過著一夜

孩子不會開口講話
沒有辦法告訴叔叔阿姨們我家住哪裡,我叫什麼名字
晶片將會是牠們回家最大的一個希望
-請為孩子注射晶片,讓牠們能找到回家的路-

【我們不能強制,但能教育,請為孩子注射晶片,讓牠們能夠找到回家的路】

而最近很多朋友向-我們想幫牠-詢問了有關認養的資訊
事實上關於認養,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規定及費用
我們整理了公家的認養資訊,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們

1. 年滿20並且攜帶身分證
2. 篩選適合本身飼養之流浪動物:

*如欲認養動物已達公告日期或幼齡者可先行認養
*如欲認養動物未達公告日期,則可先行預約認養;預約認養需於預約後七天或約時間內辦理手續,否則視同預約放棄

3. 填寫認養申請書,繳交身分證明文件
4. 植入晶片及辦法寵物登記
5. 免費狂犬病及七合一預防注射、免費驅除體內外寄生蟲
6. 免費犬隻絕育
7. 繳交部分費用:

*如未絕育者-晶片費用300元+寵物登記費100元
*如已絕育者-晶片費用300元
*如已辦寵物登記者只要繳交轉讓費100元

這張照片裡有好多走失的孩子跟在收容所等待爸媽的孩子
請給牠們一個機會擁有一個家,只要七個步驟,就可以領養牠
-我們想幫牠-再次提醒你,領養是個嚴肅的動作
應該反覆思考以後再決定,並且評估過經濟能力和家人的意見
請愛牠,因為牠們將你當成爸爸媽媽

也請大家幫-我們想幫牠-專頁按個讚,讓更多人能夠看到我們
讓我們一起愛上毛孩子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HelpIt

-我們想幫牠-管理員/穩穩

D5258ACEB2B8DECB8B8BB58712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ka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