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201207021534000058720554135  

 

毛寶貝,對不起! 你生病我卻不知道,我錯了.......

毛寶貝,對不起! 我沒照顧好你!

 

不管我在後悔都沒用了,所以我不會再忽略你,我會照顧好你。

只因為你是我的家人、朋友、伴侶;你生病我會陪著你的!

不要害怕打針、不要害怕喝藥,因為我都會陪著你,加油!

 

吃完藥還是會痛? 那我就去買些保健食品給你吃吃看,

因為我還是很希望你能陪伴我;不讓我孤孤單單的生活。

 

所以我選擇百益康;只因為有誠意又是專門為寵物設計的。

 

 

1.關節保養  骨優力關節保養液

 

需要保養症狀:

 

1.走路不順,出門散步能走的路程變短
2.過去常跳上跳下,現在次數變少或不跳了
3.經常無故抬腳,還常常甩一甩
4.休息時間變長,不像以前那樣好動
5.不想爬樓梯,或爬得很慢
6.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起身

 

如果你家寶貝符合三項以上的徵兆,應該要關心你家狗狗關節是否出了狀況

 

 

 

2.保養泌尿道 / 使尿尿順暢 / 減少小便異味 ➪ 蔓越莓錠

 

需要保養症狀:

 

1.在家不上廁所,只有出去散步才尿尿
2.尿尿顏色很黃味道也很重
3.做出尿尿的姿勢,卻沒有尿液或只有幾滴
4.尿液顏色出現異常

 

 

 

要是家裏的寵物出現了後方兩個選項,小心寵物的泌尿系統可能出現問題了
找個好的獸醫院檢查是必要的喔!

 

 

3.減緩寵物老犬器官退化 / 減緩老化 ➪ 活力漾寶錠

 

需要補充症狀:

 

1.整天趴著懶懶不想動
2.體力衰退,跑沒幾步就喘不停
3.毛髮褪色、常掉毛、稀疏、無光澤
4.走路不穩,搖搖擺擺
5.皮下摸起來有硬塊,甚至腫起來
6.食慾不振、兩眼無神
7.不理主人呼喚,甚至會咬主人

 

 

 

如果你家毛寶貝已經超過7歲,又符合上面多種症狀,這可能是狗狗老化的現象

 

 

4.補充胺基酸 / 給重大疾病(開完刀或是大病初癒)特殊的營養補給 ➪ 複合型胺基酸

 

需要補充症狀

 

1.剛開完刀或是大病初癒
2.有肝腎疾病、或血氨質(NH3)過高,需控制蛋白質攝取
3.貧血體虛、營養不良
4.年紀大、食慾不佳、吸收消化不良

 

 

 

如果家中愛犬有符合上述的任一症狀的話,可要特別關心營養是否夠均衡與全面

 

5.補充Omega-3 / 毛色差又嚴重掉毛 / 保養皮毛毛 ➪ 黃金海寶油

 

需要保養症狀:

 

1.毛都稀稀疏疏的,不用撥開就能看見皮膚
2.毛色沒有光澤,缺乏傳說中的「金屬感」
3.替狗洗澡時,發現掉毛多到塞住排水孔
4.不只是毛色差,連皮膚都很乾澀常常搔癢

 


如果你家毛寶貝符合上面多種症狀,最好重新檢視一下狗狗平時吃的食物是否缺乏Omega-3

 

 

 

6.減少流眼淚 / 減少眼屎 / 保養寵物目揪(眼睛) ➪ 專利護眼錠

 

需要保養症狀:

 

1.常常流眼淚,出現紅褐色淚痕
2.常用前腳揉眼睛
3.眼屎過多,或呈現黃色甚至黃綠色
4.眼球表面會變的混濁、沒有光澤
5.走路時常常撞到東西
6.丟接遊戲常常接不到
7.眼球異常突出

 

 

 

如果家中狗狗有符合上述的幾個症狀的話,要小心狗狗的眼睛健康是不是已經亮紅燈了

 

 

 

7.保養腸道 / 減少拉肚子 / 減少便秘 ➪ 善益菌

 

需要保養症狀

 

1.狗狗出現過敏、嘔吐、腹瀉、或是便秘等症狀
2.老是搔搔抓抓癢不停

 

如果家中狗狗有符合上述的幾個症狀的話,要小心狗狗的腸道健康是不是已經亮紅燈了

 

 

8.補充營養 / 改善挑嘴 / 改善厭食 ➪ 天然藍藻錠

 

需要補充症狀

 

1.狗狗不乖乖吃飯,挑嘴又厭食
2.身體虛、體力差,可是又沒有生病
3.看起來沒精神,整天懶洋洋
4.狗狗年事已高,往狗瑞邁進

 

如果狗狗符合上面多種症狀,可能要注意毛小孩攝取的營養是否不足或不均衡了

 

 

 

9.補充狗狗心臟的營養幫浦 / 保養心臟 ➪ Q10輔酶

 

需要保養症狀:

 

1.散個步就喘個不停,或出現呼吸異常的現象
2.運動完後乾咳,惡化時會從半夜咳到早上
3.變得不喜歡側躺,睡覺時會將胸腹貼在地板上,甚至站著睡覺
4.狗狗有貧血現象
5.腹部腫脹、腳浮腫

 

如果家中狗狗有出現上述的幾個症狀的話,請帶狗狗去醫院檢查是否有心臟的問題

 

 

 

★那些狗狗最需要補充Q10呢?

 

1.患有心臟疾病的狗狗
2.老犬、肥胖犬
3.有高血壓、腫瘤的狗狗
4.狗狗有牙周病、牙齦疾病

 

 

10.改善貧血 / 補血 ➪ 元氣補血錠

 

需要補充症狀

 

1.失去活力,睡覺時間變長
2.食欲不振、下痢、嘔吐等症狀
3.黏膜、皮膚等處出現小型紫色出血斑
4.伴隨出現黃疸、血尿等症狀

 

要辨斷是不是貧血,最準確的方式還是測血紅素。造成貧血的原因有很多,有的是急性中毒,找個好的獸醫院檢查是必要的喔!

 

 

11.保養肝臟 / 協助肝臟排毒 ➪ 護肝膠囊

 

需要保養症狀

1.常看到東西就亂吃、亂舔

2.每個月固定點除蟲藥
3.無精打采、食慾不振、身形消瘦
4.伴隨有嘔吐等症狀

如果已經出現後面二種症狀,表示狀況可能已經很嚴重了,要帶去獸醫院做進一步檢查。

 

12.減少皮膚過敏 / 減少搔癢 / 保養皮膚 ➪ 天然亞麻仁油

 

需要保養症狀:

 

1.狗狗愛咬腳、磨臉,而且總是抓不停
2.皮膚泛紅、破損
3.毛量稀疏、或有持續性掉毛
4.濕疹、皮膚病反覆發作

 

 

 

如果家裡的狗狗符合上面幾種症狀,小心狗狗的皮膚健康已經亮紅燈了

 

13.補充綜合維生素 / 補充寵物的所需營養 (鮮食犬、懷孕犬也可補充)

 

  天然食物型綜合維生素

 

需要補充原因:

 

寵物的所需營養不能靠只吃狗糧,就解決!

 

一直習慣吃狗糧的狗狗,最好可以給它餵食一點寵物專用的維生素營養品。

 

狗狗跟人一樣都需要各種維生素的補充,成長發育的過程中,

 

適當的補充維生素類的食品很有必要維生素可以增強狗狗的抵抗力,讓狗狗更加健康和強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o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